close


自從小盧蛋剪了頭髮,我就沒興致幫她拍照了.雖然依舊可愛啦<果然自己家的都比較好>


不過實在很好笑的一顆頭,本來幫小盧蛋綁頭髮穿漂漂是很好玩的事.現在到是輕鬆撥一撥就好了!


但是就從小盧蛋剪完頭髮那一天開始.齁....超級愛上洗頭遊戲


一天到晚只要隨手拿得到的布,立刻充滿搞怪神情


非要抓到人乖乖坐好讓她洗個夠,


今天甚至拿著狗用尿布非要抓著她巴比玩洗頭遊戲,只見她巴比一臉無奈,我可是能躲就躲喔


別看著一歲多小朋友.可有模有樣低勒.還會把布塞到衣服裡喔...一邊抓頭還不時露出奸笑,


好不得意勒


小盧蛋的阿媽總是愛誇小盧蛋,連我這個作媽的都快聽不下去了....


也還好.有這個超級寶貝.家裡才能常常笑聲不斷,以前期盼著小盧蛋能快些會走路不用抱.


期望著能快些會聽話會說話...這可好...現在這些盼望常讓我不時噴飯要不就是被氣到不行,


希望小盧蛋可以自己走時,她非是要你抱,真的要抱她,又是跑給你追.齁.......


還記得有一次.飯桌上阿母抓狂記是常有的事,當然我們要有愛的教育嘛!!


對著小盧蛋就是一番愛的訓斥,結尾當然還是要拿出媽媽的威嚴,看著似有悔意的小盧蛋說


媽媽有沒有說過?!


挖勒.........這個超級寶竟當著大家面前直接毫不猶豫的說"沒........有!!"並且還配合著超無辜的表情


在我還沒會意過來時,老公的朋友跟家人早已經笑趴在椅子上了!


當然小盧蛋非常配合的跟著大家一起狂笑<挖勒.還抱著肚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