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起來很像財神降臨的感覺ㄅ


學習彩繪還沒到一年的時間.今年老師教學應景的作品是糖果罐


再我去教室時一眼喵到這個作品,當下決定帶它回家!


當然嚕一次都要買雙份.因為婆家娘家都要有嘛!!


不過現在我還是不敢自己畫沒教過的,實在有夠膽小..又怕麻煩~~


老師雖然說不懂得可以教..不過我還是狠心急..所以...


就在這兩天把兩位財神請到家嚕...嘻嘻...


其實只是在衣服上面的效果完全不知如何下手..


怎麼說下手ㄋ?因為是要用手指頭做出效果低..


雖說還是怕怕ㄉ.不過作業實在太多了..在不完成會拖很久.


還好在過年前把他趕出來ㄌ


齁...想畫的東西有夠多的啦!!


只要一新學會一樣就開始想動家裡的腦筋..


想要畫馬桶蓋啦..門啦...很多很多都是我想打的主意..


這就是我對彩繪放也放不下的原因,


一動筆就停不下來.如果碰到部會的地方.或是感覺不對


那更是要想破頭也要把她畫出來~


說到筆..那可就有感情嚕..


如果我的筆包丟了..我大概會瘋掉...那裡頭不只是花費的金錢


還有相當的感情勒.雖說是消耗品.還是可能淘汰


所以在平常保養上還是很注重.對我這樣沒耐性的人來說


除了在學的過程培養了耐心.也在用具上多了一份細心


所以老媽很鼓勵我學.還常說怎麼懷孕時沒想到.那時候學阿,,,現在就更厲害了!


阿其實齁...就算那時候學現在也還是菜鳥一個啦


但是成就感倒是隨著一個一個孩子的產生....一直成長


像畫財神的時候,每完成一個區域就有不同的情緒,


尤其當他的表情逐一呈現時,好像整個人都動了起來


喜悅的感覺也隨之浮了上來,


好像真的有新年新氣象的味道~~


這也是學習彩繪以來很難放下手的一個因素..


不曉得到了明年會有什麼樣的應景作品來報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