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我終於還是下手ㄌ!!


真的狠大膽..這是第一次對自己完全沒學過完全沒畫過的圖下手!


雖然我自己超喜歡.不過行家一看便知有沒有,因為錯誤的地方實在太多ㄌ~


日文書看不懂.顏色也看不懂.自己就很敢的給他畫下去..


簡單的背景是因為深怕得一改再改.又怕自己根本不知道該怎嚜改.所以不想做太複雜的背景


而我也希望是素雅一點,當完成的時候.我已經累的不想再做任何改變.就這樣掛在自己家門前ㄅ!!


也許有天當我真正學習到這技巧.我會想盡辦法把他拆下來吧!!<怕是看不下去ㄌ>


現在就先滿足一下自己吧!!


突然發現..挖勒...另一個門牌英文給他拼錯了啦.....金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