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開課了.不過心情依舊起起伏伏 ...只是沒那麼緊張.


當然又要面對ㄧ群年輕的學生還是有壓力的.除了打樣.每晚入睡前還會想台詞呢!


前一梯學生雖然讓我吃了不少苦頭.但是課程結束後,平常沒什麼交集的學生還是跑出來說了些讓我差點


紅了眼匡的話.也不枉費我花心思在他們身上.反而在乎的是,有沒有讓他們獲益.雖然只是社團活動.做的都


是小作品.我還是希望當中的技巧.在往後的生活能有一點幫助,<如果沒有通通還給我的話!>


說實話.在種種限制下.要畫出彩繪效果.不能運用太多技法,各方面不足情況,打樣就成了我最傷腦筋的一件


事.我總是坐在椅子上放空許久.我知道許多學生不會照樣本上畫, 有的可能已經有自己想畫的圖案.有的是


先隨意畫幾筆好應付老師走到面前時的尷尬,有的呢!索性等老師來在說在研究.當然也會有完全空白絲毫


不想費力的,各式各樣的學生都有.儘管如此.打樣還是不能隨便,重要的是,當中一定要有能吸引學生的技巧


而這個技巧能讓學生玩的開心隨手可得的用具,當然生活裝飾上能用的到最好!


這個挑戰其實還滿有意思的.我可以從學生的反應知道結果.當然我也是有所收穫的.尤其,學生們總是喜歡


隨堂考試,,,而應考的人當然就是我啦!所幸,ㄧ學期下來已經有一套應變方法.還一直不錯用呢!


不過.現在的老師還真不好當ㄟ...隨時都有被踢館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