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天的研習作品..是未完成


咪辦法...ㄧ天的時間要完成也很難說~


我好喜歡好喜歡沖昭子老師的筆法,當然囉.老師的教學方式也很棒呢~


老師很美很有氣質.還有彩繪指甲哩老師示範的時候.都是很優雅的喔~


我只能說這次的研習真的是值回票價~超級讚的


老師的中文口頭禪~漂釀<漂亮>超可愛的啦


這兩朵玫瑰...讓我...愛又恨ㄟ~ㄧ整天全神貫注~比起第二天好很多


但是還是摸索中~


我喜歡老師用筆的方式.也許某些筆法似曾相似,但是佩服老師內化成自己的色調


技法,美感百分百~學的很舒服也很開心~


好想快點完成喔~


最後ㄧ天,還真是捨不得~真的真的是很棒的老師ㄛ~


後記:


第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悠閒的走去教室...老師看到我.嚇了ㄧ跳~


你...你...你...怎嚜沒去台北?


我...我...我....


天ㄚ...我記錯時間啦~~~~`


坐了萬全準備..還在前ㄧ天先到台北....


結果.....我的前ㄧ天已經是人家開始研習的第一天啦


就醬樣....我錯過第一天...


已經被笑好幾次了...就說出來吧~


朋友說.你應該先寫在記事本的...我...我...我真的有寫


只是寫錯天了啦~


在研習第2.3天後....更是感到悔恨~


這麼優質的研習~唉....下次一定要注意~笨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