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研習作品~


給他很閃亮亮吧~


研習不同老師的課就是要將自身學過的技法都歸零


每個老師的方式都不同.學習各種技法,也要尋求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有時候我會跟學生分享我的方式.但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但學生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方法


這次除了背景處理.筆法運用....


還結合了ㄧ些素材~


也許有人覺得這些方法都不難.素材也容易找到


不過不見得可以做這樣的結合


沖昭子老師的巧思運用.讓這些素材巧妙的結合在ㄧ起.是很棒的~


今年的聖誕節家裡又有美美的裝飾囉~開心~


已經很閃亮亮了吧~


還不夠呢....


最後步驟我還沒完成


順帶ㄧ提.這個作品的玫瑰.我畫的很不好~


還要多加練習.有許多細節我都掌握的不好.


那天超緊張的~動作又很慢~這次是圓筆玫瑰~


跟以往所學的很不ㄧ樣...我想我還要花好一段時間~


素材掩飾了我許多缺點


這次上完研習課.我又回到了最愛的彩繪~10月底還有機會見到井川老師呢~


第一次說~


也是很期待低 ~


這次在高雄.千萬不能在當笨蛋1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