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川老師來高雄囉~真高興看到本尊


果然很溫柔...超率真的.


有時候覺得老師向個小女生ㄧ樣.雖然只是研習作品.但是老師很照顧每個學生喔



其實井川老師的作品我沒畫過幾件ㄟ


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還好這次有上井川老師的課程.學到好多好多喔~


喜歡井川老師的朋友們.彩虹屋有井川老師的證書課程喔~


<旁邊有一個彩虹屋的家可以連結到彩虹屋>


絕對超值~~~


這個作品.我在當晚就把她畫完.因為隔天還可以請老師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當然我知道.問題可多囉...我的手不聽使喚的.把柔柔的景畫的黑媽媽


線條也不夠柔軟.暈染也不夠自然...唉呦...好多好多問題..我自己覺得啦~


可是老師好好喔..老師覺得整體很不錯.唯一要挑剔的話就是小精靈的翅膀


還很細心的告訴芷米怎嚜修改....真是太感動了~


每次柏蒂格辦的研習我都很喜歡.因為知道當中的用心.更覺得值回票價


還有非常棒的翻譯老師喔!


井川老師不只教大家如何呈現他的作品.更細心的分享每個技法的使用方式.也會談到


結構的問題.真的真的受益良多.看書的話.我想可能是看不出當中的奧秘的~


老師也會分享我們學習的技法可以運用在書籍當中的那ㄧ部分.超用心的對吧!!


第二天課程雖然很趕.但是老師分享更多.甚至有些是不在這次研習範圍的


如印章運用阿.....等等.目前在日本相當流行的設計感~


連老師都說.第二天課程真的非常的棒.許許多多的技法.老師都不藏步喔!!學到賺到


不過我還在努力中...太多小細節...很多筆法也還在吸收呢~畫完再PO上來囉!


接下來柏蒂格將會邀請多位在日本最近非常夯的老師來台.


大多是利用多種素材結合彩繪的.如片山智貴子老師.結合印章.貼紙....等等多項素材


相當精采喔....我好心動喔~...因為已經看到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