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作品:曉芳~聖誕風面紙盒


這個作品很可愛.ㄧ開始也不知該從何下手~


經過討論之後.開始ㄧ步ㄧ步的裝飾起來~


曉芳遇到了拼貼學習過程會出現的瓶頸...發現拼貼好像到最後會貼到有些乏味


這是很多人都會碰到的問題.也會想是不是學ㄧ些彩繪才能讓拼貼更有味道更多不同風情


其實.彩繪真的可以讓拼貼變化出更多更多的風味.不過很多人也因為時間上的問題


學習上的問題....等等...沒有耐心去做練習~


ㄧ開始我在教學拼貼時就已知道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所以希望在拼貼中期的時候.開始帶入一些簡單


基本.學生好運用的彩繪方式.因此才會叫彩繪拼貼~


雖然我們很努力運用許多素材.不過畢竟素材都不是太便宜呢~


裝飾還可以.但是彩繪還是比較能帶出整體的豐富性~就這樣....跟學生討論之後


希望能在下ㄧ期開始.帶入新風貌.不是只有背景處理喔.也不止暈染拍打~我會努力生出作品滴~~~~


可愛的小雪人.當然要有玩雪的快樂ㄚ~還飄出小雪花呢~~~~<雪花也是貼紙喔>


正面跟側面則是室內場景~濃濃的聖誕氣氛~


玩具熊.好多禮物.聖誕樹......這是童話裡的吧~


其實過程還滿好玩的.感覺上真的很像在裝飾聖誕樹.


曉芳真的很棒~因為每次曉芳的作品總是讓大伙多了很多驚嘆聲~不過這也讓班上的同學


有良性競爭想出更多更棒的創意運用在拼貼上~


禮物上也有很多小素材喔~在微弱的燈火下.閃閃的光澤.窗外的雪花ㄧ片片落下~


真糟糕.....要是被我家小盧蛋看到這學生作品.肯定又要盧我ㄧ禮拜....我要過聖誕節啦~~~~~


就打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