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醫院說要回診的電話,心裡就已經七上八下了~


回家後我媽媽安慰我說.可能只是發炎<子宮頸抹片>,要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阿.所以又上網查.因為阿現在網路實在太方便


好像真的生完後的婦女比較容易發炎~我這樣安慰我自己.


也跟自己說.反正現在擔心也沒用.看報告就知道啦!!


今天回診果然不太好~我又ㄧ路從醫院哭回來


上次是因為寶寶沒有著床成功很難過一路哭回家


這次我跟自己說要堅強.不要亂哭!


但聽到結果還是忍不住~


星期一又要去手術..雖然只是小小手術.可是後續等下個報告又是個煎熬


如果還有發現原位癌就可能要摘除子宮........


我真的差點當醫生的面飆淚說~


醫生很有耐心的解說,不過我還是不太了解


所以又上網查了ㄧ下~


現在比較瞭解了.也稍稍放心了ㄧ點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希望還沒演變到原位癌


看著小虎第跟寶貝軒~還好.我還有生到這兩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