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藝軒的生日~


ㄧ早就選好自己要穿的衣服>>>阿花ㄧ族的


為了這位大小姐.昨天就先張羅要送去幼稚園的蛋糕及給小朋友的餅乾糖果


哇勒...花了我不少摳摳說~唉.ㄧ年一次嘛!!


蛋糕還指定要海綿寶寶的!!真的是中毒太深~~~~


晚上家裡慶生用的蛋糕還要不同口味喔~現在小孩真是太幸福啦!


小朋友去上課後.我就要準備去醫院啦~


同樣一家醫院.截然不同的心情.......上個月去生產.這個月去手術~唉~


到待產室報到後~


左右鄰居傳來陣痛的聲音....這還滿熟息的嘛


雖然只是小小小手術....還是讓我有些緊張~


終於到了進手術室的時間...還有點電影情節說~我還一邊幻想


麻醉後....我會不會做很長的夢阿?!


麻醉師打好麻醉後.問我是否有點頭暈啦?


我正想說.沒感覺耶......下ㄧ秒~芷米已經失去意識了!!!!!!齁~有夠快!


在恢復室醒來後...身邊都沒有人耶~有點小小悲哀~


原來老公想說我會睡很久.就先去處理事情啦.


後來.確定不會頭暈不舒服就可以回家囉!!>>>>此時我已經餓到快瘋了~


因為裡頭塞了紗布.所以真的不太舒服.不大能坐.但是不會痛!


回家後還要自己將紗布拿出來<還真的有燒焦味耶>>>>>>電燒治療>


現在ㄧ切都很好~ㄧ個禮拜後的報告~就再說吧!!


現在擔心也沒用.有大家的鼓勵~我會加油滴~原位癌不要來~


萬一不幸是壞消息.芷米也會再次確認再做決定的~


讓大家為我擔心了!!真不好意思!!<感恩我的家人,朋友及網友们>


還嚇到了apple小姐.電話催過來關心再次跟各位道謝~


也提醒婦女朋友们.真的不要輕忽這短短的6分鐘喔.關心自己ㄧ定要作檢查喔!!


雖然不好的消息讓我沮喪.但是真的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才能在跟健康擁抱喔~


本來護士說可以住院ㄧ天~


但是....今天可是寶貝的慶生會耶!!決不能錯過的日子


其實身體是有些不適的.而這小妮子還在慶生過程給我發脾氣


讓我ㄧ度好難過~


我的婆婆跟媽媽因為我要去醫院幫我照顧小朋友又張羅晚餐跟慶生


所以真的有些生氣這小妮子~實在太不懂事!!


不過....人家也才5ˇ歲~又是壽星.就.....抹一抹.....算囉!


小虎弟雖然才一個月,但是今天表現依舊讓奶奶跟外婆很讚賞喔~


下午回來休息時.他也很配合沒有吵我呢!!


看著這兩個小寶貝~


要當個堅強的媽咪!也要好好維護自己的健康才能陪伴著他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