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完成8分進度


因為板子實在太大了.剛拿到的時候.對著它..也是ㄧ片空白


這讓我超羨慕某些人ㄧ看到東西馬上有靈感並且在腦中已有影像


這次可得感謝我的好友yoga的協助


因為yoga才讓愛煩惱的我開始動工


兩個人做比一個人做好太多了.當你ㄧ有想法時另ㄧ個人可以給予意見


就這樣一個早上做好初步構圖


再來剪貼就快多了


我採用木器的版型.對懶的丈量的我來說真方便


背景結合印章.及餐巾紙


因為對方需求選擇有關音樂的餐巾紙


這麼大的板子其實如果都用餐巾紙不是那麼好構圖


但是拿來做底.就非常好用


這次只用簡單的拼貼.因為放置地點的關西.所以不想做的太花俏太複雜~


由於餐巾紙的色系關係.所以我選用貼近色來作大理石纹.第一次打背景


打到手酸酸


路過看到的人都說很美...


其實我自己並沒有很滿意,結合的不夠好.


但是芷米已經拖了好久.....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限再以完成8分進度也鬆了一口氣


最後再加強暈染收光的部份.還有所有物的連結就可以大功告成啦


><"還要上個百層保護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