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拼貼寶貝的袋子時


也讓我家那3歲而玩拼貼


隨意拿一個飛機木片給她玩~這小鬼玩的還滿開心的


不過呢~當他發現沒有他的拼圖好玩時.立刻丟下筆具豪邁的說:這個簡單.不好玩


於是乎~~就被媽咪撿來廢物利用嚕~


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想過要做這個.


就只是想貼貼看這張鈴蘭的效果.我覺得還滿美的呀~


就這樣放到今天.我突然想.....還有兩塊飛機木.也不知道做什麼好


就先試貼我想貼的餐巾紙.


由於這個飛機木非常薄,貼的時候他會有點捲起來說,


表面乾了之後也會有花花的木紋


當初因為樓下服飾店大姐想換歡迎牌,但是玻璃門又不能掛重物


所以買了飛機木看看.不過好像又太薄.所以就這樣擺著~


貼完之後又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想著把3塊結合起來.接著又覺得好像可以當招牌喔~


哈哈...大功告成~還不錯的感覺.金色的鏈子掛起來效果好像比較好


只可惜~沒得掛....因為芷米的工作室沒有開放教學啦.貼著好玩嚕~


就拿來當樣本吧!說不定還能接接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