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粉高興受邀到銀行去辦體驗課去囉~~


還好有我家老公當司機幫我儎東西.不然光靠我的綠色小戰車<機車>


我看大概要來回3~4趟才載的完吧


ㄆㄆ....還遇到我的學生呢,真是超開心的啦~恬菁.秋鄉粉高興你們也來


其實我有夠緊張的.雖然不是第一次教學了


不過很怕不能讓大家玩的很盡興.所以還是會緊張呢


大家都好好喔~所以我教的也很開心.希望大家也都很愉快


銀行的姊姊們也都非常幫忙.才能順利完成


不過說好ㄧ個半小時.都是我害大家晚下班囉真是對不起銀行的姊姊們


哈哈,,,,很像菜市場~


擠滿人...其實位置是有點小的.大家很克難的做拼貼.辛苦大家囉~


今天讓大家自由選擇餐巾紙~


選的很開心也很傷腦經,到底該怎嚜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