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彩會拼貼初級班課程


芷米排了拼貼玻璃盤.拼貼手工袋...還有拼貼木器....還有一個還在想ㄋㄟ~呼呼~


上次看到小米媽媽做了這個木器送人~


芷米很喜歡這個木器的線條.感覺~加上實用性也不錯~


這次的新生都有一點點拼貼基礎,,所以以往的新生作品已經不能用嚕!!


趕緊趕工打了個新樣品~


新生對於彩繪的部分沒有帶多概念~


所以一開始就要先講解木器的基本處理


及平塗技法~


很多人覺得平塗沒什麼技巧.也ㄧ再忽略基本處理~


更有人覺得拼貼不是什麼技術.所以不需要用到貴貴的木頭


芷米覺得見仁見智啦~


但是....課程裏芷米還是要不厭其煩的耳提面命一番~<<<<碎碎念的OBS


所以....這個木器應該很夠塗啦




小面積的平貼法~


基本平塗法~


搭配一些裝飾用品~齁...這次賺到ㄋㄟ~


搶先用蕾絲~這可是下依期主打呢!!不過用法不ㄧ樣~


還在構思中~還要加一個秘密武器.....ㄏㄏㄏㄏㄏ<<<<<右在胡思亂想了~


前面可以放些小東西...便條紙.筆...隨意小東西~


打開還可以放喔~


也可以放搖控器吧我想~


 ㄆㄆㄆ....突然覺得有點像某ㄧ種東西ㄟ.....我不敢講...怕被扁


這次結合了很多緞帶蕾絲裝飾品...當然還有金質貼紙~


好吧....我只能承認...我跟乾淨清爽典雅扯不上邊~


齁....我有努力阿....還是....不小心手癢......ㄎㄎㄎ~


利用一個下午的打樣時間....屋...不要太苛求啦~希望明天同學們會喜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