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開幕事宜忙到昏天暗地~


原本本週還未開放教學.但有遠從宜蘭來的格友想學拼貼


ㄧ想到那麼遠.芷米就很捨不得拒絕耶~


不過這位格友比較低調啦.所以就欣賞作品吧~


這位格友相當有才華呢!芷米只需要點一點就可以囉


雖然兩天都只有半天時間可以做作品.


但是ㄧ點都沒浪費時間喔!!<還可以聊天聊地呢~>


vicky很乖.乘芷米低頭才拍



這個作品主要以裂劑教學還有復古效果為主


邊色用深咖啡加上古銅金帶出風味


重點是.....我們都愛用撕的啦....<沒有偷剪.也沒有貼整張喔~>


加色的部份選用與下個作品不同的方式呈現~<區塊式>


典雅玫瑰蕾絲風格門牌


ㄧ樣用撕的下去配圖.因為底色的關係.加色部份就用比較多的相近色帶入


看不出來喔!


因為格友想在中間加入數字素材


所以就先在中間位置設計蕾絲秤底.最後再加上線條整合平衡


在灌上亮晶晶的膠...完成囉~


哇...還有ㄧ點點時間耶~


就再來玩一個簡單的貼布吧!


這次的小蛙很好剪..格友休休ㄧ下就剪好了.決定好位置


馬上就來加草地囉.ㄆㄆ....還給她畫個妝呢~假睫毛有沒有俏俏阿


還上了唇蜜喔~ㄧ旁的男伴都心動的挑眉說~


兩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很高興與格友相見歡並完成了3個作品


希望這次有滿滿收穫喔~下次來高雄還要再來玩喔!!


不然...我們去吃龍蝦也好哈哈~


還有呢.謝謝格友贈送的名產~~超級好吃的啦!!


無名的部落格我也一定會常常去欣賞的~為生活多點感動~


我的水龍頭可能會關不起來~有機會在見囉~


救國團新生班~彩繪拼貼小陶盆~


這ㄧ期人數很多.不過.大家都給他很用心做ㄋㄟ!!


等待的時間也都會利用空檔~看到大家的作品.實在都很棒ㄟ.


大家都很細心也很用心~好想跟大家說.放輕鬆嘛~~要快樂的作手作喔!


這ㄧ期.ㄧ樣傳承了舊有的模式


大家不論新舊生都很熟耶~也都會互相幫忙.


老師真的要跟你們說聲感謝~


謝謝你們的包容及體諒~


讓你們包容我的健忘.還讓你們看到我的疲憊.真是不好意思


ㄧ切我都點滴在心頭~謝謝大家~


但我ㄧ定會更努力創作.希望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


後記.學員長常取笑老師說.老師每次走過去看到每ㄧ個都說美美美


齁....人家是真的很真心的稱讚耶....都快鼓掌叫好了~


因為大家的細心.跟創意每每都讓我感受到你們的努力.跟用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