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的彩繪杯墊完成了~隔了滿久的.也是陪芷米放月子假的ㄧ員


越畫越順手的妃.在畫外框時就比較能夠理解畫的方式~


雖然他總說.....每一段都畫的不ㄧ樣.....




又是一個母命不敢違~番外篇


是阿母的皮帶啦!


本來是繼續給她拖著耍賴....


但是齁...那天聽到一個事件..讓芷米有夠火大的啦!!


那個"驚世媳婦"越來越得寸進尺...不只說謊不臉紅


還拿東西要丟我阿母.....


我竟事後幾天才知道.難道都沒有人可以收拾她嗎!!!!!


我的兄長真是一點用都沒有.


雖然我已經嫁出去了.但是阿母就是阿母


我不能理解哥哥為何只能顧全"他的家"而選擇捨棄辛苦養大他的阿母!!!!!!!


哥哥說:"妳算哪根蔥憑什麼管~"


對於驚世媳婦ㄧ切作為.哥哥都能夠將之合理化.....這樣的思考邏輯


我想我也不用跟他計較了!!


要不是擔心阿母的安危...我才懶的理那一家子!!!


還體諒她遠從"對岸嫁過來"~


難道真要讓他這樣兇下去嗎!!!!!!!!!!!!!!!


害的我阿母血壓又飄高.....


實在讓芷米心疼的不得了..不了解為人母的她...怎嚜會那麼沒血性!


畫了這個皮帶..哄哄可憐的阿母~


希望阿母能稍稍安慰一點~屋~老天ㄚ....千萬要收拾這個驚世媳婦


有一天我ㄧ定將他惡事公告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