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吃了頓火氣十足的午餐.明誠路上ㄧ間牛排館.


其實我家老公不餓,硬是被我拉了去,婐跟寶貝點了兩份牛排餐還外加海鮮加價.


這樣一份也要4.500左右還要加服務費,


後來我老公來了點了瓶啤酒.之後小姐走過來說不好意思小朋友要另外付低消


.婐問低消是多少?他說.就是沙拉吧的錢.110<還是要加服務費喔>


婐問說啤酒.....他馬上接那個不算...婐問:那請問你為什麼不是先告知我呢?


他回說:婐有阿. ㄧ份套餐就是一份沙拉吧.!


這時候我火氣真的上來了.加上那小姐ㄧ副就是規定就是規定阿.


婐真的很氣.馬上回她.:那跟告知我小孩要低消有一樣嗎?這不是錢的問題.但是婐會付.不過我很不爽!!


結果.又再來一次.婐家老公不知是否被我嚇傻了.說..那就加價的海鮮改成單點......= =


那小姐也照辦~


好啦.婐最後付了3份套餐加服務費的錢~1300多大洋....吃了火葯牛排.


後來結帳我告訴另一個小姐.婐今天吃的很不高興.


他態度很好的詢問我.婐跟他說明原委.他也頗為尷尬.


而後我告訴她.你們賺了3份餐點的錢.但是失去的絕對不是一個客源而已!!


雖然你們沙拉吧很多樣化.也都很不錯.但是我家ㄧ個大班小孩是會吃倒你們是吧.


還是我們點的餐點有多寒酸阿?


婐只能說...ㄧ樣是餐飲業.頭腦最好那麼不會轉彎.


更可愛的是.小姐還告訴我...已經幫你們把ㄧ份沙拉吧的錢刪掉了喔......


廢話...因為我多付一份套餐的錢ㄚ!!!!!


有機會我依定告訴你們老闆....他請到超會賺的服務員!!


~~~~~~~~~~~~~~~~~~~~~~~~~~~~~~~~~~~~~~~~~~~~~~~~~~~~`


大家都會互相推薦不錯的餐廳....


婐不能說你家食物不好.服務很爛...


事實上.裝潢.食物.還有其他人服務都算不錯....


可惜我絕對不會推薦朋友去....只怕我ㄧ開口........會好聽的話飆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