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寶貝们!
虎弟新髮型帥吧~頭變小了喔~只要80元...ㄎㄎ
第一次坐高鐵...ㄧ切很新鮮~戴上墨鏡.帥氣出發~


唉呀....我們那個小姐姐...飲料被搶....瞬間不爽~噗~
第一天生日趴.去吃超好吃氣氛佳的高級西餐廳喔!
第二天...在去吃羅斯福路巷弄間的好吃韓國料理...
有圖有真相!
小姐姐啥都不想吃...ㄧ吃到札醬麵...你看看...好吃到掉渣~
可惜...慌亂之中忘了拍下好吃料理~><


其實乾爹就是我姑丈啦...聽說~
如果我是男兒身.可是要給姑姑當小孩滴喔!
不過我是母的....我老爸捨不得啦!
所以姑丈姑姑變成乾爹乾媽囉!
66大壽.全員到齊...好不熱鬧阿~滿滿都是一家族ㄋㄟ!
不吃桌菜.來去吃西餐喔!讚吧!
真的是美味料理外加氣氛好到爆~~~~
雖然這趟台北行出了很多意外插曲.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