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網收集資料.發現一家我好喜歡的雜貨專賣店~~~~


就是這個FU~~~我愛死囉~


跟原先想設計的店面風格很相同~


鄉村童話在台北跟高雄都有店面....裡頭有好多好多迷死人的雜貨說~


另一個味道的鄉村童話~~~好美喔~~


這也是收集資料時發現的..可惜我不知道是哪家店ㄋㄟ~


也是芷米喜歡的感覺.新的工作室將會設計類似這樣的風格


希望可以將工作室的感覺變的更加柔和溫馨


也希望讓進來的客人學員或是朋友們..感受更多幸福~


今天已有初步討論.將在下禮拜開始動工囉


所以跟另外兩位戰友.要加緊腳步囉


好多好多成品還沒生出來哩!


因此芷米決定工作室這禮拜三之後將會開始停課喔~


預計停課是約一個月的時間


有問題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在這段時間留言給芷米


或是打電話給芷米喔~


如果造成學員們的不便.請多多見諒~


敬請期待新工作室開張嚕~~~~


ㄎㄎㄎ....我家的大牛家小牛~~~屋....超可愛的


不陌生的大小牛牛吧~


牛年行大運.希望帶來好彩頭......


齁.....我的名片又要重新印製了~~~心疼阿...我的摳摳~~~


即將快速燒光


這隻大牛牛最合我意的地方就是有個可愛的ㄋㄟㄋㄟ


ㄧ開始....我還搞不清那ㄧ塊是要黏哪裡的呢!!實在太可愛了~~~

還是老話ㄧ句...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我們會繼續加油低~


工作室完工後...大家要記得來給我們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