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之後...右從回教室繼續我的彩繪課程


天ㄚ........我果然累積很多功課~


趕都趕不完啦.....彩繪又不能急...齁....真是急死我了~~~`


時間排的滿滿滿.但是.......我還是鍾愛彩繪.沒辦法~


這見證書班的油彩.拖了n久...油彩其實真的很迷人


但是芷米對油彩就是沒法度ㄟ.....


現在還繼續磨磨磨~


看的出來嗎......還有很多沒完成的部份呢~



吉川的證書課程....哇勒....才第二件


由於授課老師非常之細心


每個步驟....都很仔細的講解


芷米也將自己回到完全沒學過的狀態


因為這樣才能吸收的更完整


在技術高超的老師面前...耶...我變成暈染低能兒了耶


老師的功力實在太厲害...嗚....我還在苦苦追趕中~~~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套課程


裡頭包含的技術.讓芷米可以好好的重新再次深入的體會彩繪的領域


還有很多作業呢....仁保的.井川的.......好多喔~


好想多出幾雙手


除了作業還有新工作室的成品.還有救國團新課程樣本


哇~~~~~~~~


我快不能呼吸啦~~~~


現在才懊悔過年期間沒有好好利用~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