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我看到外面有一個團體的活動.我想看新聞上有沒有出現.卻意外看到ㄧ則新聞,等我看到了ㄧ半.聽到了你的聲音.還有你老公跟你的寶貝.我不敢相信.那個聲音在清楚不過了.我呆住一會,我開始想怎麼可以找到你?我先打到電視台.但是他們都說不能透漏.因為怕打擾你.其實我也應該知道的.但是我沒想那麼多.我只想找到你.後來又打到我所知道的醫院.但是也都找不到.後來我去找你的blog,我想你應該是在家裡.如果..我真的等不到你的消息.我大概會翻遍你們家那ㄧ帶,都怪我自己粗心弄丟了電話,也沒問詳細地址.總之ㄧ切都怪我,我早該好好守住你.但我卻沒有陪著你,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不經心,只是想.都沒有付出行動.我現在只希望你能早點看到我的留言跟我聯絡.我真的好想去看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