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非常快...剩下兩次教學時間.


對於這群社團學生.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雖然常常讓我感到無力又無奈.不過.也是有非常可愛的時候


跟他們的相處時間雖然都只是短短的時間


但在他們身上我的確學到很多.也從他們身上回憶許多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後


其實有時上課真的讓我氣到想發火.但是往往只要他們ㄧ句老師.我就真的也什麼氣都沒有了


這次告訴我可愛的學生社團要轉成別的項目囉..


他們也會傻傻的問那....還是你教嗎?


當然不是.....


而後續學生們接的話....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雖然沒有機會讓你們知道.但我也真的想告訴你們老師的付出.因為你們的話


讓我覺得ㄧ切都是值得也是我最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我可愛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