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通道....就是我的藝術走廊喔


自作自受區,,,,,,留白處


這是工作室剛完工的時候>>>空空空~~


說是工作室.其實只是Annie彩繪的小地方而已.剛學習彩繪的時候.


因為東西少.處處都可以當成彩繪的地方~


慢慢的東西多了~書房都已經快被填滿.正好1F原本的辦公處婆婆跟老公說


可以裝璜一下...就被我拿來當我的工作小天地嚕..超幸福的~


其實1F前方是有出租給人的.後頭就可以運用


就醬樣....慢慢的積少成多....大家都覺得很好.好像在參觀藝術走廊..呵呵


當時有想過把下方櫃子留空可以彩繪.特地交代師傅不要貼皮.


真是自作自受....根本沒時間畫...每天看他空空的又很難受


所以就將拼貼很不客氣的給他貼下去.....ㄎㄎㄎ...有顏色在多少有效果




裝上玻璃嚕~~


有工作室的好友作品也有彩虹屋教學作品...P.S仁保姐妹的作品是有著作版權的


不能擅自公開作為自用教學或販售.特此聲明!


這就是藝術走廊區....有給他打光喔~~


下方木櫃留白區.......這些餐巾紙都不陌生吧!


不過因時間關係.只做了貼的部份.還未加色也還沒有修整過...還醜醜的呢.


改天做好效果在po上來嚕~


之前好友提過意見給Annie可以將此區作一系列拼貼...比較不會像雜貨店..呵呵


不過annie實在是太懶了...又急性子.還是很不乖的亂貼起來了

大多時候Annie都在彩虹屋畫畫.只有接單件訂做或是趕功課時會在工作室


對我來說.有這樣的工作是我已經超滿足了.並不會想真的開店!


能做自己興趣的工作是很快樂的.雖然每天都跟顏料木器打交道也會有懶惰的時候


不過這依舊是我最喜歡事~~


現在都沒什麼時間整理Blog每次都長蜘蛛網了才來整理整理


因為接訂做是跟另外兩位好友一起做.所以又再開了一個Blog<無名>


已經很電腦白癡了.....又開另一個.常常搞的亂七八糟的...真是對不起我的好友~


但是這裡是我可以聊天聊地的地方...在這裡我可以遇到很多彩繪高手


可以知道很多小撇步可以得到很多分享.....待續........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