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作品:媚琦~


最有創意最會配圖的媚琦~今天改用透明簡單的感覺.也很清爽~


學生作品:麗琴~簡單低調華麗


偶忘了是誰的~


這兩天做了N個玻璃盤.我都忘了誰做哪一個了


大家都貼的很漂亮說.也很受好評耶....不過.....也發生很多小狀況


但是有小狀況就會有大發現.....越來越多的想法湧入玻璃盤.....


溜掉好幾隻忘了拍照


下次依定要補拍回來....因為大家真的都做的太美啦~.....忙忙忙....


下次抓一個出公差...幫忙拍拍拍


怎嚜都是學生作品呢?


芷米最近很愛po學生作品...因為我真的太愛這群學生啦~


大家都好厲害說~~~~~


很多發想也都是學生給我的喔~所以我要更努力玩出更多好東西


但是....還有一堆彩繪功課等著我呢...快被木器..半成品壓死啦~~~~~~~~~~~~


待續~~~~~下週也要瘋狂玩玻璃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