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作品:真懿


跟美玲感情很好.約好今天ㄧ起來玩拼貼~


兩個人各自選擇不同的圖形棉紙


今天大概心情很好所以今天教學時.好多靈感喔


跟美玲的作品有不同的背景處理方式


因為是棉紙,要注意的問題減少了很多.所以很盡情的玩~


拍染也是有很大的學問.


用色加色~都會影響整體的感覺


在討論的過程中.我告訴真懿.....


其實可以不用ㄧ次做足.....放了ㄧ陣子.想換換感覺時還可以在加入不同的元素


現在清爽雅致.過些時候....也可以改成復古味~很棒吧!!!!


上頭中空的地方也可以加上英文字.或是帶些暈染...小小改變都會豐富整個畫面喔


好用金邊貼紙~雖然給他很好用....也是要看地方喔~


線條有粗有細.也有不同款式.也有角章.....用對地方就會讓味道更突出


就像亮粉亮膠也是.....不是每一種都適合喔~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用喔


----------------------------------------------------------------------------------------------


附帶ㄧ提:


今天到救國團上課才知道.....我害龔老師被誤會有藝名~~~~~天ㄚ...我實在...糗到家了!!


實際上呢....因為作品如是從彩虹屋出來的教學作品.我都會加上出處~


也有做連結.....所以會出現彩虹屋的關鍵字.....


請大家要看清楚阿......彩虹屋有自己的部落格喔...可以在邊邊有個圖示<彩虹屋的名片>處


點下就可以做連結了...歡迎大家去參觀~


有非常多美麗的作品喔~~~~~<彩繪黏土...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