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恨~沒能參加片山老師的研習課~


只好自己在家玩


偶不知道浮雕怎麼玩....右是亂玩ㄧ通幾分像就好啦....安慰自己


ㄧ直滿喜歡這張餐巾紙的~


還記得上次做了個小失敗的筆筒


這次不怕死的...作了個大的.....還是不死心加上煙燻效果


上面則是用我最愛的背景處理法~


很有雲石的效果吧!!


這次加了什麼?~~~~~


可多囉!珍珠啦.....<當然是假的>鑽石啦....<當然是仿的>.....名貴貼紙<阿其實是便宜貨>


還有啥.....我想想....對齁....還有金沙.......<淘出來的>....最後...


用了我很早就想用的皇冠>>>>>>><不知道肖想多久囉>


印章.....永遠的101顆


上次的婚紗閃閃.....我還是不滿足~


今天又做了ㄧ個....華麗爆爆的才小有滿足


會不會太亂?太雜?.....阿災....我就是喜歡嘛~~~~


連魔法小馬也硬是塞了顆鑚


突然想到.....昨晚在作這個作品時......聽了最近很上癮的一首歌~


小安的~~~憂愁~~~台語的喔


亂不搭的齁~~~~ㄧ邊貼鑚....ㄧ邊搖屁屁.......


這裡是敗筆....哀....誰叫我總是那嚜心急!


原本想做橢圓的~


聽說駁二那沒啥人耶......


真是不知道12/6.7怎麼渡過喔~~~~


泡茶.....吃火鍋.....還是....烤肉........睡袋.....好像都不錯耶!


沒有娛樂.....阿不然拿玻璃盤來玩飛盤好了>>>>>>>>已經有點瘋了....


放假放的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