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有到工地去關心進度


其實之前討論花了很久的時間.右加上小狀況不斷.所以ㄧ直沒有開始裝潢


上禮拜天開始動工......天ㄚ..ㄧ天ㄧ天....我的心臟都快沒力了~


師傅阿.你們動作會不會太快了點阿~


每天都有超快進度.看來.我們三個不趕快鎖緊螺絲.可是會開天窗滴呀


距離完工還有ㄧ小段時間.超認真的co co 老師,利用這一段時間的空檔


安排了拼貼體驗課.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到co co 老師的部落格留言喔~


vicky老師除了手頭上的工作,也很認真的做新作品~


希望能加緊腳步.趕快讓新工作室開張~


我知道學生們都在問何時開張ㄋㄟ.其實我也想快點~


不好意思呀.強迫你們放"無課假"


先po上進度.回報ㄧ下你們的關心~謝謝大家喔!!


新工作室位置是在至聖路上碰到忠貞街右轉.就是我們的新工作室啦~


所以取名轉角的幸福~手作部屋


其實不瞞大家.當我說完店名....總是會不自主的笑趴耶~金害喔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啦~就是要給人家幸福的嘛~ㄎㄎㄎ


大家來看一下工作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