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作品:美聆~


這個配合度超好的學生.剛開始可是讓芷米很ㄘㄨㄚˋ的說


不過....其實是超好相處的啦~~~~現在也像芷米的朋友一樣~


她是個能力很好的人喔.手非常的巧呢..最近有想請這個學生來教大家車逢簡單漂亮又大方的手提袋


喔喔...忘記拍了啦~下次補上來.


這次的作品主要是以棉紙加上專用紙來做設計


裡頭的景是用棉紙.但是本身的色彩不夠.所以利用加強色彩的效果.做出前後立體感~


包含一些需要補強的部份.


外框則是用專用紙拼湊出柔和的框線.不卒的地方再以彩繪方式加上線條及葉片~


最後加上灌膠.完工囉!!


還沒啦...還有最外框沒作修飾呢~邊框是很重要的喔!!才有完整的感覺~


學生作品:彩繪拼貼~


還記得這個作品都會坐飛機出國的吧!


這也是其中ㄓㄧㄛ!


還沒完成.但是.感覺還滿好的~


其實芷米真的很怕花類的呢!那是vicky琪的最愛....


這次這個作品想以卡片插畫的方式設計.外框呢.她的主人希望是有點陶瓷的感覺


芷米還在研究中哩~


還有好幾個要送人的作品.每ㄧ個都在考驗芷米呀~~~~阿蓮....偶  偶.....偶會努力的~


希望完成後.阿蓮會滿意.不滿意找美聆嘿~~是他介紹你來的!!


拼貼~每ㄧ次的碰撞.每ㄧ次的思考


我沒有特定的方式.


每ㄧ次當學生拿著挑選好的紙張及胚體到我面前時.我就必須要做好準備.


每ㄧ次.都是挑戰.每ㄧ次都是一個開始.


這樣的教壆很累.的確!


不過.很直得.


在救國團.我的痛苦只有在打樣的時刻.如何做出可以讓學生喜歡的作品.能留住學生的作品


接著.緊張的等著能否開班.


只要確定開班.就能依造我所打的樣本.直接指導~比較輕鬆.但是這是依據場地及課程的需要~


在工作室.每天我都在等著新挑戰新體驗.


我永遠不知道.會出現怎嚜樣的紙張等著我.ㄧ同與學生賦予他新的生命~


我不喜歡.同ㄧ張紙做同ㄧ個樣式.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喜歡的.感受的也會是不同的


當然.也是有風險的.


我常覺得.學生可以天馬行空想著自己作品的可能性


而我們的功用在於如何將他實現於作品上


但是也有可能.學生本身並無任何想法.單靠你對這學生的熟識度


及對於作品的考量下去量身訂作.所以.......


學生可能很滿意~因為拼對了他的味道~


旦....也有可能不滿意.因為味道偏掉了~


雖然....這樣的教壆很累.


旦也拼出了很多故事很多經驗.


每當我看著過往的ㄧ些學生作品.就好像再回憶自己的故事一樣.


覺得精彩.有喜也有苦~


以前我覺得拼貼...只不過是這樣而已...<對很多人來說也是>


當我慢慢接觸之後...才發現.


雖然他沒有艱難的技術,但是它可以很有深度.也可以很細緻


同時我覺得也是一種關愛的表現,譬如送給朋友阿.自己的小孩阿...


她也可以是一種分享.不管是價錢還是技術.都很平易近人.所以常常都會變成分享的聚會


妳怎麼看待它.她就會成為不ㄧ樣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