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隻小老虎.


不管你抓他幾次.就是給你爬爬爬上去


因為才6個月,所以醫生都不建議站站.


他還給我移步勒!昏倒~


不過真的健健康康就好


上禮拜開始.


大小隻都給我生病


先是姐姐感冒發燒.弟弟打完預防針後也發燒


搞不清是生病還是預防針


發燒了2.3日


結果又長疹子~


診治後應該是玫瑰疹......齁.....


但是呢,,事隔一天


我家虎弟變成紅龜糕了啦~


因為是星期三上課到晚上.


回家後看到虎弟我真的嚇到了.....好心疼~


他張著無辜雙眼看著我


ㄧ直抓耳朵又一直揉眼睛.整張臉像花貓.整個身體又紅的不得了


趕緊抓著去看醫生


又是ㄧ個不確定~


不確定是玫瑰疹還是過敏引起的.也可能是兩者都有~


我真的是難過的一直責怪自己沒有當下趕回家讓他難過那麼久~


還好.吃完藥後


天亮了.疹子也消退了~


那個心也才能放下


但是還是請了假.好好陪伴我的寶貝^^


因為照顧虎弟又忽略了姐姐


早上也趕快跟姐姐道歉~


屋~這一對寶...我心裡真是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