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回到彩虹屋上課~


也開始了我的熊谷證書課程.


每天行程都滿滿.但是很開心.又開始有自己學習畫畫的時間...<只是沒做功課時間...唉!>


因為不習慣一邊上課一邊做自己的功課.所以總是得等到寶貝们都入睡後.


再爬起來做功課...


不過最近都是清晨5.6點才起來,,,嘿嘿.


也跟著睡著了嘛


不過這樣做出來的功課,,,有時候也嚇到我自己了...哈哈...還在晃神中呢!!


所以最近芷米又變的更忙了一些


接些活動.需要打樣本.又有自己的課程再跑.工作室也還是穩定上課中


而我們可憐的VICKY~子祺老師還在跟消防圖奮鬥中~


<齁....花名有夠多>哈哈~


因此如果擔擱了一些事.請大家多多見諒阿


或是芷米忘了什麼...請記得提醒我呀~


工作室的大家總是看著芷米找這個找那個~


唉....記憶力不好~


慢慢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彩繪作品囉!


少了些拼貼創作的時間.但是我還是會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