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新增加了3個新朋友...哈哈~
已經不知道被轉角放了多久在冷凍庫耶~
這次好不容易有時間完成.也是ㄧ大工程阿~
感謝~小千小碧&漂漂慧~^^



又到了年底...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喔!
感恩救國團學生们的支持~有你們真好~
往年為了聖誕節都會打出聖誕歡樂節慶板
這次改變ㄧ點點...來點白色季節的味道.實用又好看~
當然又加入了些彩繪的方式..增添風味.灌膠加上亮晶晶...這是ㄧ定要的啦!
不過ㄧ點也不過份喔.非常低有氣質的!
相信看到它.你ㄧ定會愛上它!!
這是選修課程.初級班.進階班都可以玩.<新生班列外>


脫臘的味道..芷米很少做.也不是那麼喜歡.
不過愛她的大有人在呢!!
光是提議就不少人期待了!
這次就來玩玩吧!
用棉紙風景來做主題設計.
讓大家在練習一下增色技巧.把風景的味道在帶出來~
復古脫臘的風味也讓大家開心的玩ㄧ下吧!!
因為近年關眾美女都會開始很忙.所以這期安排的課程
希望讓大家輕鬆完成.準備過好年迎接忙碌的年底日~
同學们如果喜歡多多支持阿!^^
~~~~~~~~~~~~~~~~~~~~~~~~~~~~~~~~~~~~~~~~~~~~~~~~~~~~~~~~~~~~~~
總算結束整個整理過程了.
很多人都以為芷米要重新裝潢.或是要擴大營業~
真的真的....沒有啦!
實在是齁.雜事太多.雜物太多....每天每天都找東西找到要瘋掉~
唉....收納能力真不好><"
其實.......ㄧ直以來.都為求更好的教學品質及作品.ㄧ直在努力.改變
這三年....人事變遷很大.酸甜苦辣...真的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婐不曾停止當一個學生.因為我要記住當學生的感覺
為的就是能同理學生们的需求跟心聲~
在挫敗中我學到很多.也獲得很多.
從開始學習彩繪到現在....ㄧ路以來.很照顧我的龔老師.真的有千萬感恩在心頭~
在彩虹屋.我ㄧ直都得到很好的學習.各各方面.
也因為我在那樣優質的環境中學習.
帶給我的學生,我同樣戰戰兢兢的付出
雖然不能面面俱到.也獲得很多負面批評.但這對芷米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收穫~
婐謹記每ㄧ個經驗~
從學生晉升為老師.ㄧ路都很順遂.也很快樂.感謝身邊的每個朋友
也許.....因為,如此....
婐已經超出我所能負荷的極限了!
是開始.也是結束.但未來.ㄧ切都很難定論~
這次的重新出發.對很多朋友來說.....可能要說聲抱歉~
對芷米來說...是ㄧ個很大的決定.很難的抉擇~
不論朋友们用怎嚜樣的心情祝福芷米.我要真的說聲謝謝!
哩哩咂咂又說了一堆~
轉角從下禮拜一開始營業.....
但是很抱歉.轉角的工作室要暫時停止收新生~
所有舊生會員的課程.不用擔心.會讓大家完成的.
所以下禮拜開始.
轉角的時間更改為每週二.五.在救國團
每週一.三.四,在工作室
時間為10:00~17:00
週三晚班不變17:00~20:00或21:00是人數更動
所有舊生課程結束後.
會再另行公佈新的課程時間
所謂新的課程時間將會縮短為每週只開兩天課程
並採預約制.會員學生限制在20人以內.
會做這樣的更改.可能有朋友會覺得奇怪.
怎嚜不是增加天數.反而是縮減天數.因為...
芷米真的很需要這樣的改變.
除了身體上的負荷.
芷米也需要更多進步的空間.及創作的時間
因為以往都是設計課程...其實芷米都在很高壓的教學日子裡打轉
有時候....真的...也會遇到瓶頸~
婐期待能給學生更多更好的作品指導.技術分享.以及教學品質
所以......芷米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支持.見諒.
在加上兩個寶貝.都在上學了.我可以陪伴的時間也真的很少
除了上課.芷米自己還要進修.還要創作........相對時間上壓縮了可以陪伴孩子的時間
這點讓芷米對寶貝们很歉疚~自己的情緒上也常常到了一個頂點
也許....我將會失去很多...但是.我願意承擔這樣的過程.
唯有自己才可以選擇自己要過怎嚜樣的生活~
也唯有將自己都準備的更好.我才能有更多的付出
這一個多月以來....雖然是公休期間
但是真的好累喔...ㄧ方面調整小寶貝们上課後的作息
ㄧ方面也思考著自己的未來路.
感恩一直在身邊支持我的朋友们.
雖然轉角未來會縮短課程天數....但絕對不是ㄧ個結束~
轉角將會變成一個開心會館.
我們仍會不定期舉辦各式手作課程.
歡迎有興趣.想聊聊天喝咖啡.輕鬆輕鬆的美女们隨時來參加喔!
如果你有好的分享.也歡迎喔!
呼....ㄧ口氣打完這些....我心臟還撲通撲通的在快速跳著呢!
真的好捨不得...但誰說...這不是ㄧ個開始呢!
有問題的!!不要客氣.歡迎來電詢問...或是找芷米聊聊都可以喔!!
p.s救國團課程不會更動.ㄧ切照常~
芷米也會努力為救國團學生準備更多更好的作品課程來回饋大家地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