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你.溫馨的餐廳裡 .有著一個美麗的身影.ㄧ個甜美的笑容


胡扯...當時你忙的喘吁吁..哪有空對我笑阿..<小麗:忙都忙屬囉>


           那是我記憶中的笑容


我感謝老天讓我能夠成為你的同事.在吧台的日子.尤其與你相處的那段日子裡


      老實說.......


  有時你還真是個母老虎ㄟ....挺兇的說...哈哈


不過,在那個小空間有著讓我快樂的回憶~~


後來,心情超差的時候我還提了啤酒上妳家,真是活該挨你罵,實在太不珍惜自己了.對吧!


那時候的你.很多動作對你來說都開始辛苦.....爬到樓頂,可媲美馬拉松ㄌ


想起之前.我真的是個不受教的妹子,你苦口婆心的跟我說了許多


我怎麼也想不到,再見到妳是在電視上.


你還是不改你可愛的個性,


現在我能在網路上看到你的消息,我已經很高興了


我會等待你靜養後,期待著在見到你


以前我想過沒有做的.


我要一步一步努力去做,是我自己錯過太多


你讓我知道一切都還來得及.只要我願意去做.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