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老師展覽那幾天.我的天ㄚ.為了體驗課.可花了我不少計程車費耶


沒辦法誰叫我學藝不精,菜鳥就是要多非才學的多嘛!!


不過每個作品只有一天不到的時間,齁..還真是有夠緊張低~~


要不是老師幫忙修.我看這個作品也很難見人,本來這個作品實在不是很喜歡.怎知,


完成後變成我的寶貝ㄌ...現在超愛她低,嘻嘻


想到之前很瘋部落格,申請了好幾個.本來想做分類ㄉ.但是實在懶的狠.所以嚕.決定搬家


整理成一個就好.這一個能好好持續就很不簡單了.為什麼選這個ㄋ?


就是為了育宜這個阿姐嚕.因為阿姐堅持.所以現在還見不到他ㄋ.就只好透過網路抒發抒發心情


順便讓他看看我的菜鳥集,也因為這個部落格是因為阿姐才申請的.所以就用這個當家好ㄌ!


有時後為了趕作業,實在沒時間上網.不過總覺得.我的日子一天天再過,卻沒留下些回憶.實在很可惜,


齁...都當媽了,怎麼還是這麼懶.想到我女兒.我也應該記錄下她成長的點滴才是.現在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他都快兩歲了說不過想捕捉她的可愛表情超難的.因為這個小寶貝通常都等到相機發出咖...之類的聲


音才會瘋狂大笑.挖勒......我看我這個作媽的.應該要來學一下狗仔隊的技術齁


再說回來,展覽的時候.一邊畫一邊聽到路過的媽媽們.最常說的就是......唉呦.這個也不難啦!


就是描一描,再塗顏色就好啦...沒有很難啦.....


是說...媽媽們阿...幫幫忙.你以為是彩色筆喔.還圖一圖勒!!沒看到我們畫的眼淚都快飆出來ㄌ嗎??


不過說真的.沒有接觸過很難讓他們接受,一聽到價錢就已經先倒退好幾步啦!


我真的狠想轉頭告訴他們,你可以坐下來畫畫看.要不然手工的東西是再貴什麼的勒??


但是.以前我想我看到作品雖會覺得不容易.也可能會被價錢嚇到吧...


因為不懂作品裡頭的工夫,也不會了解每個作品背後所花費的心思跟時間.我記得有個老師跟我


說.如果喜歡,這些都是寶藏.如果不喜歡.轉眼他就是垃圾,天ㄚ..雖然很傷.但也是事實!!


而我.隨著時間家裡的作品一件一件的增加.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滿足感.雖然...花費了很多時間


跟金錢.就如老師說的因為喜歡.所以覺得好值得!其實.如果沒有要走這行業.有些授課點還是提供


很便宜的學習.而且還能畫到許多不同的畫風.當然材料部分可能會有些花費.但是都是可以用很久.


好好保養的話啦!!主要是.想我這樣沒有工作在家的婦女,也能從生活上獲得滿足感,無窮的變化


或許......也會為生活帶來不同的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