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不過不是我的朋友


ㄧ個婆婆認識滿久的朋友.這個阿姨超級熱情呢.我記得上次見到她時.隨時隨地...


ㄧ定要來個愛的抱抱.不然就是爽朗的笑聲..所以印像真的非常深刻!


這次很高興又能見到這位阿姨.知道阿姨想要ㄧ個面紙盒,所以就開始動腦筋嚕


不過時間上真的給他有夠趕...我只有半天時間.能做的有限.雖然時間很趕但我可沒有馬虎喔!


特殊效果還是做到足~嘻嘻...因為懶的塗飽和


又因時間關係所以選擇拼貼,如果直接畫,我可能又想畫個沒完


所以考量下使用拼貼,主要禮物的主人有喜歡就好.這時候就要說...心意最重要是吧!


總之在愉快的氣氛下跟阿姨期待下次見面嚕!也祝福這位超級快樂阿姨身體健康不再受病痛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