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超級無敵氣質美女老師選在今天舉辦彩虹屋年度回饋抽獎茶會


主要是感謝教室本部及救...團學員們長期支持,也藉此機會讓學員們彼此交流認識一下


我們幾位同學特地提前趕到幫忙準備.大人ㄋ就忙著準備.小小孩也很忙...忙著吃東西


我家寶貝蛋從開始準備就已經吃了好幾輪了.為了表揚這個貪吃鬼.幫他在鼻子上


加點奶油...有夠可愛吧!


慢慢的人開始多了...不ㄧ會功夫已經將教室擠的水泄不通,有夠熱鬧的!


桌面上的抽獎禮品也已經受到大家的注視.準備抱大獎回家.


而我ㄋ....只能乾瞪眼看著禮物被抱回家.因為我是不能參加抽獎低!


不過不死心...硬是要模個彩球過過癮也好29號29號......


其實不管抽到的是不是自己喜歡的.當中過程的享受是最重要的


坐在角落看到有人高興的跳起來.鼓掌叫好的.也有人感到一點點失望的


沒關西嘛!!下次再來嚕..重點是老師們真的很用心準備大家的禮物呢~


雖然我沒有抽獎資格.不過今天還是玩的很愉快.茶會也算是圓滿落幕


真期待下次的大會.當然我依舊沒有抽獎資格.那就......吃個夠本好了


會被老師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