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nnie近期接的訂作品.很好奇吧...怎嚜會是化妝檯ㄋ?


其實本來是一個有隔板的壁櫃...不過當初就不想用隔版...還在想要怎嚜設計中間空白處


老闆娘就問可不可以割愛...她想做成化妝台!我還傻了一下...


原來老闆娘因為空間關係又加上喜歡這個畫風...所以想在中間處加上玻璃.變成化妝台


挖....我都沒想過耶!!還不錯吧~




看到這個抽屜了嗎?......


這是錯誤之美..原本是設計由中間發展出去的.


在畫的時候將兩個抽屜貼在一起設計..畫好之後..超滿意的要裝上去~~


喔喔......驚喜來嚕....我黏錯邊了啦


換過來就好啦...答案是不行低....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好心..都說這樣反而好看!


安慰我來的....


這是S型的設計方式...眼尖的人會發現...螺絲孔沒有裝上豆豆釘


ㄎㄎ....因為那時候貨還沒來啦.


交件時我一定會裝上去的~~


原本這應該要po在工作室的Blog


不過我實在太喜歡這個化妝檯的感覺了...


越畫就越不想割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