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代班一日,我已經累翻了.


而且 還下超大的雨~~


早上上自己的斑.ㄧ如往常.不過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班上的學生


因為以往都會留到學生們都走了.但是這次只能多留半個小時.


由於班上有位學生因事都會較晚到.我會習慣留下指導.


不過提到這位學生.真的是超優秀.畫工很不錯作品都很乾淨.


當然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常常覺得自己畫的不夠好


其實團課常常受限在時間上.沒有辦法一一照顧.


不過大概是有感情了.大家真的都超貼心.坦白說.還真幸運.我遇到的都是超好相處的學生哩!!


到了下午要去代課嚕!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畢竟不是自己熟悉的學生,剛開始都會比較不進入狀況


還好因為下雨,來的人也不多.而且也都很好相處哩~


就這樣邊玩裂劑邊聊天的結束最後一堂課


晚上就可怕了...


ㄧ樣因下雨來的人不多.而且因為不知道時間有更改.我還等了半個鐘頭才有人陸續出現


整個班安靜到不行耶~~


這是我從未體驗到的...因為自己班都是女人...很愛聊天有沒有


就這樣超級安靜的結束這期的最後ㄧ堂


3堂課都在不同的情況下.我好像洗三溫暖似的.


不過真的也都是自己過分緊張了.很擔心準備不夠.


因為下ㄧ期都是由我代課.如果第一映象不好就很難繼續下去囉~


還好下ㄧ期三個班都有開課.自己的彩繪拼貼班也順利開課了


看來下個月開始又要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