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架...想破頭..


這次加點什麼好呢?


正面不想費功,所以貼了個大圖.加點暈染..加點印章....還不夠?


再來加點蕾絲吧用我超強的胡亂缝


雜誌架的正面有點不ㄧ樣了吧~


背面.....跟原本想的不太ㄧ樣哩~


雖然很多瑕疵.不過下次就知道怎麼改的更好囉!瞧出什麼了嗎?


這隻蝴蝶....我先將它貼在素布上,在逢上去,當然還是要用亂亂缝喔


接下來是這個粉糟糕的小口袋.各位縫紉達人別打我ㄚ....輪家就是不會逢嘛~


ㄧ樣貼在素布上再逢上就好囉


原本想以手缝方式構圖.不過.碰上很多小問題.所以懶性使然.......


作了個瑕疵多多的作品.不過至少有做出我想做的東西.還是滿開心的啦~


唉....拼貼還是開體驗課就好...


新的ㄧ期開始就得傷腦筋.總是希望可以給學生很多東西學


我看過不了幾期.芷米的大餅臉本來是立體的.很快就扁掉了>>>>腦汁用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