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捨不得閉關去~


但是看看這些櫃子....直到現在芷米還是沒有給他們衣服穿~


當初還心急著呢


忙~實在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


好久沒有好好做自己的事了..


每天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到處去看看格友們~


而我開始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好東西分享了~真是汗顏


雖然捨不得.也要忍住~還是會去看看格友們


只是近期暫不會PO任何新文


大家都在進步ㄋㄟ...偶都沒有任何進展~


本來的部落格每天都沒有什麼人來家裡坐坐~


後來漸漸有些朋友給予意見跟支持~真是謝謝大家~


現在決定來去好好充電囉~讓自己再成長用心做好每個作品~


也來整理一些心得.看到格友們的無私分享


我覺得手藝世界裡還是處處有溫暖~


希望有天我也能帶溫暖給大家.就醬樣暫時來去閉關囉~


還有哩~芷米要謝謝給我支持鼓勵的學生.有你們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雖然你們不見得有留言給我.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有來看看我.還是非常感謝你們呦~


哎呀..講的我好像要去遠行齁~是真的捨不得啦.才會有些三八的話ㄇㄟ~


偶要來去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