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醬~


超及華麗金光閃閃之婚紗版


還記得之前打了個我家小爐蛋的版本吧~


這次是成人版的喔~~


為什麼用婚紗照?


因為最能騙人阿....不然誰像看ㄧ隻大熊歐巴尚阿


加上灌膠就是給他很不ㄧ樣耶~~~


不信?看下去ㄚ~~~~~


是不是?是不是~沒灌膠...好像沒打肉毒桿菌ㄧ樣~超遜色的啦!


ㄆㄆㄆ~打這個樣本時...正在迷小說中~~


啥超浪漫超甜美的都給他用上去~看到我頸上的大鑽石沒


當初沒被鑽石閃到....現在彌補一下


除了常用的亮粉之外.我加上了必用金邊~還有水鑚~


右很怕閃的太嚴重~所以加入了小小浮雕.


這次貼的我很滿意.因為看不到照片的邊


作完成品後...立刻拿去給我ㄤ看...


ㄟ?怎嚜會用讑匙阿?......我ㄤ很疑惑!


我不客氣的說.....表示被鎖死了啦>>>>>>>死會!!


我ㄤ很不知死活的回道>>>>>那倒是!誰不怕大熊出閘阿............


我ㄧ定減肥給你看....到時候就把你鎖在家裡....大熊我要重出江湖去!!!!!!!!!

繼續中小說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