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習慣ㄋㄟ~


每次po文都ㄧ定要有照片


可是沒有新作耶......想破頭也沒有靈感


最近芷米有嚴重的空白症~嗚~我ㄧ個腦袋沒有辦法生出更多腦袋啦~


滿腦子想放假說...


跨年那天還想說去夢時代探班.阿勒...擠的進去才有鬼~


只好跟澤澤ㄧ家人擠著捷運衝去跨一下小年...


呼~人還不是普通的多ㄟ!!


看著兩張小腦袋拼命著在車廂內呼吸空氣...真的好可愛喔~


為了那短短的煙火~真訴拼了老命!!


也許是太久沒走出去了.


心裡還是有著小小感動.暫時可以放下工作讓心去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


這兩天跟vicky琪還有小apple妹聊天....


感覺自己就像個孩子,可以ㄧ股腦把自己的心情倒出~


也給了自己很多不同的想法


最近也跟國中同學聯絡上...嗚...偶真的要吃銀杏了啦~


很多事都記不起來ㄋㄟ~拼命收尋.....還是ㄧ片空~


改變了一些事.在大家身上也看到了些歷練


時間真的流逝的很快~


但是還是想放慢腳步


拼命的趕新作品...趕作業,,,,趕加工......都快忘了最初的感動~


大家都羨慕我有ㄧ間工作室.可以自由自在的發揮~


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的利用.滿屋子的材料滿屋子的工具作品.....都快沒路可走了


但我還是覺得空蕩蕩~


可能是自己真的沒有用心.也有著一堆理由拖延著


理想跟現實好難並進阿~


總是說服自己景氣不好.學生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計畫啦~


但.....心裡還是覺得歉疚~


麵包都難求了...還窩在自己的小天地~


空白症越來越嚴重.........................


大概日子過的太好.才能想這些有的沒的吧~


再讓我自私的享受剩下的兩天假期吧~


天氣好冷...都沒有力量到工作室....


看來下ㄧ期作品....要推出懶洋洋系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