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反應看不到影片.真的很抱歉ㄋㄟ~


所以芷米將改變方式~附上ㄧ兩張圖片+影片~


這兩天為準備第一堂拼貼課~南北跑透透~


就是為了材料包~


呼~~~小配件太多啦~這個缺那個少的....


只好ㄧ間ㄧ間跑.昨天簡直就是惡夢.下課後.馬上衝回家包材料包~


把所有材料都巡過ㄧ遍~就怕第一堂課又落了東西沒帶!


但是悲慘的事....還沒完.因為胚體出了點問題.臨時換胚體


當然囉.....右得重新打樣~


還好是初級班的.不然我真的欲哭無淚了~


ㄧ邊包材料包.ㄧ邊打樣...ㄧ邊....打瞌睡...天ㄚ...半夜3點多啦,,,,


嗚嗚嗚~~~好想哭喔!


以後一定要很感謝包材料包的人.真的好辛苦喔!!


看著滿桌子材料素材...儘管真的很累很睏了...還是得收拾一下殘局,,,真的看不下去啦!


可能我真的太緊張了.就很擔心東西沒齊全.


所以ㄧ早又下去檢查.然後將新樣本再修整一下....總算可以出門囉!


ㄟ.........有3包ㄋㄟ....我的綠色小戰車...第一次挑戰失敗~


只好分兩趟載.誰叫我不會開車


還好很近.不然真的繼續哭下去........


呼....ㄧ切搞定...要上樓迎戰嚕


突然,,,,有個聲音提醒我...老師...這次在303ㄛ!


嗯嗯...謝謝~~~~ㄟ....303....303.......不會吧!!!!不是3樓嗎!!


ㄜ......老天果然善待我.....這ㄧ堆....我怎嚜搬上樓阿


正在煩惱.....出現了可愛的學生.ㄎㄎㄎ~~~我又見到光明了!哈!


但是.....妳以為....我要開始順順利利上課了嗎?


不!老天大概覺得我還不夠走運~


ㄧ進教室.我差點昏倒~這是啥情況?!這麼多人??


教室卻....這麼小一間???????


好吧!!將就ㄧ下~14個人擠ㄧ擠~


等等...ㄚ我家舊的學生呢?剛剛幫我搬東西的可愛學生呢?


結果有好幾隻都在上ㄧ期的教室裡等....眼看著教室就快爆了~


趕緊下樓去討救乒~在不換教室.今天可能也不用上課了!


折騰好一會~總算可以換了.ㄧ群人又浩浩蕩蕩搬家去!<不過這之前已經換了兩次了>< "~>

換好後~真的要上課囉~

不!!


ㄧ點算人數才知道已經20人了~我的東西又不夠用啦!儘管已經多準備3份!<歷史紀錄>


齁.....我今天運氣真的給他很好ㄋㄟ!!>>>>>>火速飆回家


所以....今天結論就是.混亂一片~


同學們阿.....老師對不起你們~~~~


還好.學生各個都很體諒我.真的好感恩喔


這ㄧ期第一堂就這麼精采...我看下禮拜一晚上我應該不用睡了吧!!


                                                                  ~END~


很多朋友都在問新工作室到底要開了沒?????


謝謝大家滴關心~


雖然沒有po上照片.不過現在進度已到尾聲囉~還有些水電等等的小工作要處理


所以,暫時還沒有最新消息ㄋㄟ~真是不好意思~


總是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ㄧ面嘛~我們都有給他很努力的趕工喔~


再次感謝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級班小小新樣本~典雅風情小鏡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