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開始放假後不斷有朋友關心芷米生了沒.....


乎.......偶也很想生...但是偶家婆婆希望小子是虎年生的


所以芷米有一點點感覺的時候就會跟肚肚裡的小子商量晚ㄧ點吧...乖喔!!


好不容易等到過年了......


耶...沒動靜耶~


哇勒...年都過完了....小子還是沒出來喔!


預產期28號.我想說提前兩天來去催生好了...


因為芷米連出門.都被問出關了喔??>>>>>>>>>>因為芷米肚子太小了.總讓人搞不清楚,嘿嘿


還沒還沒....都已經準備好要去了喔


我家婆婆又說...阿...這兩天日子不好ㄋㄟ~


所以.....芷米又再次跟小虎弟商量...在晚ㄧ點點黑!!


於是乎....預產期都過了....我家婆婆又說..如果3/3是日子比較好啦~~


哇勒...我說娘阿.我是自然生不是剖腹生阿.


好吧.就排3/3號催生


接著呢....我可愛的婆婆又說了......如果齁早上9點到11點生.齁....那最好!!!!


不然11點到1點也可以啦,,,在晚就不好了~~


哇勒哇勒~第一次聽到吧!催生還挑時辰喔!


所幸.我家小虎弟粉乖.還真聽阿媽的話勒!差一點點就來不及...呼~


但是!這胎可真夠我受的了!痛到我想拆了產台~


還好,柏仁的服務真的很不錯.待產室是前一家醫院給我最不好的映象


但是在柏仁從住院催生開始護士醫生都好好喔~


反正呢.痛完了.看到寶貝還是粉開心啦!!


ㄎㄎㄎ...偶都忘了夫家這邊有酒窩.


小虎弟還在剪臍帶就出現酒窩了.我當時還嚇ㄧ跳....阿勒...怎怎怎嚜會有酒窩阿????


ㄆㄆㄆ.終於快滿月囉~芷米也快可以出關啦


謝謝關心芷米的朋友们.


因為照顧小虎弟的關係都沒有上網.沒回覆的部分真的很抱歉喔!!


附註:姐姐叫藝軒.弟弟叫煜騰.這兩姐弟學寫名子時應該會哭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