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不順~ㄧ直找不到我的戰友~小紅<照相機>


後來中午回來....也是沒找到....接著我看到了一個盒子.心想...不可能吧~


不過還是走了過去翻翻~= ="還真的在裡面...兇手大約就是小虎弟.或是寶貝軒~


齁.....害我找到瘋掉~還被學生說我牽拖小孩...屋屋...好委屈,,


不過.小紅...回來就好~^^


早上先跟我家虎弟去看醫生....又趕著找相機...接著又衝去買蛋糕~


齁~很忙阿~在衝回救國團~為啥勒>?


因為我們家小花老師生日啦~怕救國團學生沒吃到蛋糕...貼心吧!^^哈!


想了一些橋段....學生都說...真的很愛演ㄟ....哈哈~但是後來還是......搞了個小橋段啦~


可憐的小花老師每天都很可憐忙於工作跟家庭小孩.


今天生日還是工作一整天.辛苦了ㄋㄟ~


還有小千....也是辛苦的娘....還被轉角壓榨~ㄏㄏ~不過.已經拿到安慰獎啦~^^


好吃的蛋糕.祝福兩位.美麗健康幸福一整年喔!


不過....芷米今天包了ㄧ天的餛飩...每教一個學生就得先去密室加工ㄧ下~


呼~~~掛病號~好累~但是今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